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湘”约低碳 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为长沙绿色货运积极助力

导读: 

人间烟火,山水洲城,9月16日,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试驾品鉴活动-长沙站,于湖南长沙星源点通4S店正式开启。来自长沙及周边区域的大客户、商用车行业头部媒体等近百人共同集结,鉴证奥铃为低碳运输带来的高品质、最佳TCO运输解决方案。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fc05f8573614961e9510c226cb2458af.png


现场,品鉴官们争先体验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通过近一下午的深度试乘试驾,对车辆性能品质进行全方位细致了解, “可油可电”、“ 无忧路权”、“操纵丝滑”等卓越的产品力得到各货运行业从业者深度认可,行业媒体也对该款产品的超续航、天生自动挡、驾驶超舒适等硬核实力给予高度好评,奥铃在助推商用车行业,向绿色低碳发展的过程中,以深度链合客户的方式,为用户增强信心,以好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钱”能和价值。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a13ed9597ce0fd446ca3db323b49a534.png


现场,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波表示,“长沙作为全国GDP10强、以及第一批绿色城配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在新能源的推广和应用上,走在行业前列。作为全面开放路权的城市,新能源轻卡在长沙更具优势。同时,长沙作为福田汽车的大本营,奥铃回到‘老家’,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基于全新一代平台打造,掌握整车定向研发的关键技术以及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采用国家支持的新能源技术,可上绿牌,且在90%以上路权城市可不受路权限制,进城一路畅行,完美适应冷链、城内多点配送、搬家、两头路权跨城运输等各类使用场景,为客户朋友带来品质更高、成本更低的实用好车。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ddbd82d19109293f86923df39d34d880.png


可油可电 路权无忧 领先新能源技术诠释最佳TCO

目前,货运行业正在向低碳方向高速发展,混动轻卡从燃油车向纯电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凭借低运营成本、长续航里程的优势,成为当下市场追捧的热门车型。

依托福田汽车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奥铃针对新能源轻卡应用场景复杂多变,纯电动产品续航焦虑、充电困难,燃油车油价过高、路权受限等痛点,打造的全新一代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采用PS、P2P3等多种超混技术路线,以硬核品质引领最佳TCO。

其中,PS路线搭载功率分流混合动力系统,匹配2.0L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14度混动专用功率型锰酸锂电池,油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50km,E-CVT无极变速器使驾驶更为轻松,车辆提速更加顺畅,无换挡冲击。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4dd9520bb29af45397583d698c0eb534.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64dcd718e6468a32b75697d19009b252.png


P2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欧康2.5L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峰值功率72kW的永磁同步电机、6速AMT自动变速箱,14度混合动力专用功率型锰酸锂电池,油电综合续航里程达1000km,历经全场景的精细标定,为客户提供更强劲、更节能、更舒适的新一代驾驶感受。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e06fd41a14a2d6d4dce65d4f51d11e91.png


现场交车20台 硬核品质大获客户信赖

活动现场,举行了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20台交付仪式。在试驾过程中,客户对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给予高度好评,这也是客户一次性下单20台车的原因:“这款车的舒适性超出预期,绿牌路权城内畅行,自动挡特别好开,起步平顺,加速快,这对于在城内跑运输,多面对拥堵路段、红绿灯频繁起步停车路况的驾驶员特别友好,不需要频繁操作,这是燃油车根本没法比的。”客户的满意就是奥铃最大的动力,未来,奥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更高效、更舒适产品,为长沙及更多区域货运行业低碳发展,注入动能与活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cef8ef9c4139c5afe2532d790469ef0f.png


与此同时,奥铃还为当天订购新车的用户提供了现金礼、金融礼、荐购礼、服务礼等多重大礼,让用户享受实打实的购车和服务优势,以更低的购车成本,享受超混轻卡的全新价值。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92b83f39bdd3ffd450ab013770b6b685.png


奥铃团队现场宣誓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为了给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奥铃湖北大区服务经理携手湖南星源点通服务团队还在现场进行服务承诺宣誓——未来将以客户为中心,一心一意更好地服务客户;在全国无死角,3小时免费外出救援,维修不过夜;前100名购车客户三电终身质保;混动变速箱及核心三电零部件只换不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8/717c4e92380b5a07a4522ac38c9082ab.png


锚定“双碳”目标,奥铃紧随国家新能源战略主航道,全力发展新能源业务,将不断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更多城市绿色货运积极助力!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试乘试驾品鉴活动正在全国多城市火热进行中,欢迎喜欢和青睐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的客户朋友持续关注,前来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