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企业 > 正文

恢复通关 消费回温 K11 MUSEA 以全方位礼遇为游客升级创意之旅

导读: 

WPS图片(1).jpeg

香港恢复通关, K11 MUSEA带来全方位消费礼遇,适逢新春将至,更推出五倍K分赏奖赏,让顾客尽享双重优惠

随着1月8日香港与内地实施首阶段“通关”,内地赴港旅客消费热情持续攀升,香港餐饮、酒店、休闲等消费场景加速复苏,多行业及商户主动推出优惠进一步刺激到港旅客消费。位于香港尖沙咀维多利亚港的文化零售地标K11 MUSEA日前宣布,从1月9日起,为来港游客开启专享欢迎璀璨礼遇,包括电子现金礼券、积分礼遇、高额好礼回赠等。

据悉,K11 MUSEA近期迎来Versace、Christian Louboutin 、Jimmy Choo、Swatch 等知名品牌进驻,Chanel 也同步完成店铺升级,可为顾客在新春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多个品牌均推出兔年独家限量产品,包括位于K11 MUSEA的全港首个 Burberry 概念旗舰店将限量推出兔年胶囊系列,以玩味背靠背兔耳造型打造限定版心型图案及印花,点缀女士服饰及配饰。当代制鞋大师Christian Louboutin 为庆祝K11 MUSEA新店开业,推出香港独家Starlight Collection,一万四千颗水晶全部由人手镶嵌,「红底鞋」之王在新春随时闪烁全场。英国顶级品牌Mulberry亦联同 Miffy 推出联名胶囊系列,将在K11 MUSEA 店独家发售。

WPS图片(1).jpeg

新春之际不妨来此许个愿,迎接充满希望的2023年

此外,K11 MUSEA也将带来传奇时装珍藏亚洲首展、独家时尚单品限时登场等逾百个精彩活动,以场景式的消费体验为旅客打造沉醉于节日的欢愉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