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长沙之声 > 新闻 >

湖南电信9元随心卡,轻享网络无负担

发布时间:2019-07-21 15:54:18  来源:未知  

很多人总会碰到流量用完,不得不自己去购买流量包来继续使用。而当流量包的流量使用完之后,又不得不继续重复这样的步骤,既耗时又费力。而湖南电信推出的9元随心卡则能够让你将流量的使用情况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同时,还能轻松省力无负担!

湖南电信9元随心卡每月资费仅需9元,其套餐服务包括300M的全国流量,对于在室外所需的网络支付以及地图导航而言绰绰有余。而每一个办理9元随心卡套餐的客户都能够享受到专属于自己的流量定制。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流量情况自动叠加相应流量,随用随订,灵巧善变,真正做到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9元随心卡同时也是手机第二卡槽的不二之选,资费低廉,流量随意,轻松无负担的享受额外套餐服务!

湖南电信9元随心卡想要多使用上网流量的朋友能够根据自己实际用量来决定流量的多少;而想要使自己不再依赖于手机,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生活上的朋友也可以因为这随心所用的套餐服务,来将自己的美好时光还给生活!

湖南电信9元随心卡,不管是什么样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办理请戳:

http://www.189.cn/products/903361143779.html?intaid=jt-sy-jkxy-y4-9yuanka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腾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其它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本网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