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长沙之声 > 新闻 >

低价享网络流量,尽在湖南电信5元爽卡

发布时间:2019-07-21 15:56:10  来源:未知  

在这个火热的夏日,比天气更火热的是来自湖南电信的优惠套餐!每月资费仅需5元,即可享受超级丰厚的数据流量以及丰富的套餐服务,超值享受超高优惠,轻松无负担的性价比套餐就在湖南电信!

湖南电信5元爽卡每月资费仅需5元,而大家需注意的是,当月消费若是超过5元,则可享受当月月租优免为0的福利!没有最划算,只有更划算!

不仅仅是湖南电信5元爽卡的月租资费足够低,套餐内含有的数据流量也是相当优惠。当日流量使用1元1G,2元则能够尽享无线流量!全国流量不限时,不限应用,随时随地能够畅享数据流量!轻松享受全网时代,还不用担心流量超支!

现在办理湖南电信5元爽卡还能享受多重福利!办理套餐激活当月即可享受30G的数据流量,使用达量则降速;办理当月赠送相当于2月资费的10元话费;在办理的前3个月,每个月都能享受额外赠送的100分钟语音通话数!

湖南电信5元爽卡套餐实惠性价比之高,无人可出其右!办理电话网络套餐就来湖南电信,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70826152512.html?intaid=hn-sy-jkxy-y2-5263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其它网友:Sam| 绝情△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本网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凤凰网友:时光° Moon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猫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